盐花白1528

虽锥末倒眦,而不瞬也

哥,你和假男友(吃醋play)#周泽楷x你#

开始前废话:

1这篇小周写的好上头,我爱啊_(:з」∠)_

2猜猜我又编了一个什么假男友(脑洞用完警告)

3我能获得你的一个双击小爱心吗,看文的小可爱

4前面有叶(哥)and韩(弟),同题目

正文:

——————————————————————————————

周泽楷慌慌忙忙冲进酒吧,在迷蒙闪烁的光线中,看见吧台上你醉得几乎不省人事,脸颊酒红泛起,妆哭花在了脸上,和邻座的男生脸凑在一起,气氛暧昧又诡异。那个男性背对着他,看不真切,只见手已经伸出搂住了你的腰,又是摸了摸你的头,直像一对恩爱的情侣。流淌的音乐下,你们窃窃私语,深情款款地相拥着,令人遐想无限。

他脑子里的弦啪地一声断了,此情此景让他怎么也无法淡定,而这个男人,他认识,清清楚楚地记在了他脑海中危险人物的一栏。

前几日训练结束,他正美滋滋地偷等着妹妹难得来接他,与平时一样淡淡地“嗯”与队员们告别,心里却甜得不行。他从小就疼这个妹妹,小小软软的,一直是他心头宝。工作忙起来后,隔阂日渐增多,他直觉得寂寞,更是说不出的情愫。

“哥!”你喊他,怕他还没结束,直接进去会扰乱他注意。周泽楷心里一阵欢喜,脸上也浅浅地笑了,出门来见你。但他一出门,脸上的笑就凝固了。因为他看到的,是你被一个男人挽在身边。周泽楷脚步顿住了,细长的眉毛皱了皱。

那男人见了他竟没任何生疏,自然地牵着你走到周泽楷面前,脸上却是实实在在的兴奋。“您好您好,您就是xx的哥哥,周泽楷!”他并没有用询问的语气,这陈述句坚决而充满抑制不住的雀跃。

周泽楷听他嘴里的xx,叠音昵称真是格外亲密,一头雾水的同时也响了警钟。又撇到了你们牵着的手,不悦地撇了撇嘴角,心里十分不爽,无奈出于礼貌,清冷地答道:“嗯。”

“哇——真人也真的好帅,果然xx没骗我,果然是爱我的。”男子看向你,眼里是满满的爱和宠溺,搂了搂你,那激动的样子怕是下一秒就会亲上去。

周泽楷一瞬间甚至是下意识地,一把把你拉过来,拉出男人的怀抱,拉到他身边。他长长的胳膊把你完全拦在了他管辖范围内,好看的眼睛里骤然沉了沉,冷冷地看着男人,又是冷冷地开口:“哪位?”

后来是男人叽里咕噜一串,毫无重点和逻辑,活像铁杆粉见爱豆的语无伦次。周泽楷紧紧拉着你,你感受到了他骨节分明的纤细的手,牢牢圈住了你的手腕。你能看见他的侧脸,眼眸深邃有神,睫毛翘翘的更显精巧,高鼻梁,稍薄的嘴唇,白皙的皮肤,身上还有着淡淡的男性气息。你甚至红了红脸。

周泽楷心思也在你身上,个子小小的妹妹,躲在自己身后的模样,仿佛这几十年来如出一辙地令他感到满足。他拉着你,感到了温暖。

这边,小哥一通说完,幸福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才在这焦灼的目光下回了神,才正视了这里这个嘟嘟囔囔的男人。“哦。”他一如既往地回答道,见他并不是什么坏人,还是十分警惕。

“回家。”周泽楷再也不想看到这个男人缠着你们美好的独处时间,轻轻拉了拉你的手腕,温柔自然地牵起你的手,挽住你的胳膊,转头就离开。

“喂喂,哥,哥哥哥,他……”你挣扎着想解释,却感受到了他挽着你的力气绝不可小觑,颇有独占欲。

“回家。”周泽楷吐字过分清晰地打断了你的怨言。他暗暗回头看了一眼杵在那里的小哥,小哥一脸黑线,恋恋不舍又不甘心的样子,让他又觉得得意又很是不爽。

我妹妹,我想牵就牵,你不可以。

周泽楷这样想着,感受着你手心传来的温度,颇为满足,修长的手指伸展,与你十指相扣。

这个男人怎么又和妹妹在一起?

他心里一阵颤抖。他甚至没想过你会有男朋友。他印象里,这个小小的妹妹,是他的心头宝,是他放不开的心上人,是他暗暗爱了这么多年的小姑娘。眼前的这一切,让他心底又酸又怒。

他冲上前去,酒吧舞池的光线闪得他眯了眯眼睛,对这个地方更是充满厌恶,拉着你的手就往外走。

“唔唔……别动我……谁啊……”你醉醺醺的被人拉了一把,感到莫名其妙地回头。

“回家。”

“谁动我啊你不要过来……你谁啊……你……嗯?哥哥……你怎么来了……我……”你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慌了起来。

周泽楷沉默,只是拉着你,力气大得有些让你不知所措。

“你放开我,”你看着他好看的脸庞被灯光映得花花绿绿的,又是泛起了别扭,挣脱着他的手。喝了酒的你十足有了力气和胆量,甚至还努力推了他一把。今天来酒吧,就是因为看到了哥哥广告又一次和美貌的女明星摆出了亲密的各种姿势,让你难受得无法言喻。找了这个朋友,来酒吧好好地排遣一下。谁知道哥哥来了,你借着酒劲,心里的委屈一下子涌上来,哭得不成样子。

周泽楷怔住了,看着你哭得不成样子,心里生生地揪着一样痛。他张了张嘴,没能说出什么。

一旁的男人回头也看到了周泽楷,男人脸上也是红晕十足,想必也是喝了很多,而脸上也有泪痕。没想到男人一见周泽楷,也哭了起来,甚至呜咽着絮絮叨叨着“呜呜呜……周泽楷……你你你……”

周泽楷开始觉得脑子疼。

他只顾着拉着你就往外走,硬是把你拽到了酒吧外。你脸红扑扑的,脸上精致的妆容已经散开,口红花了一半,有些蹭在了脸颊上,呼吸很紊乱,还在哼哼唧唧地抱怨和啜泣,像一只委屈的小猫咪,可怜又让人心生疼爱,更有着让他无法平静的吸引力。

夜晚的凉风吹得你一怔,你晕晕的脑子清醒了不少。看着周泽楷皱起的眉头,眼里透着失望和无奈,嘴抿得紧紧的。想到那事情,又酸得心底发慌,哭着锤他的胸口,像个小孩子无理取闹一样地指责他:“呜呜呜……你个骗子……长这么好看干什么啊……烦死了烦死了……你怎么……啊啊啊烦死了……我就不该喜欢你……你怎么就是我哥哥呢……你你你……唔” 

周泽楷微微弯腰,在柔和的路灯下,轻轻地吻住了你喋喋不休的唇。他吮到了你的泪水,却没有一点放开的意思。他伸出手托住你的肩膀,把你搂紧了些,自己的风衣撩开一角,把你塞进他温暖的怀里。你又羞又不知所措,还在哭着,而周泽楷只是一直轻轻地拍着你的背。听你哭泣声减小,他才轻轻地在你耳边低低地说:“回家。”随即在你的额头上落上一个温柔的吻。

你脸红的不行,靠着他摇了摇头,撒娇式地埋在他衣服里。衣服有着清新的他的味道,透着他有力的心跳声,传来他身体的温度,你觉得好安心。

你们站在昏黄的灯光下,不说话,却流淌着暖意。

“那个人?”

“啊……他……他喜欢你……”

“??”

“他是同啦……一看见你照片就缠着,就要我带他找你……我……反正他见证了上次之后就彻底放弃了……嗯……应该吧……他看到你是不是哭了……嗯…”

“??”

“就是……我找他出来喝酒的……嗯……反正后来我和他慢慢关系就好……”

“不行。”

“哥……”

“叫名字。”

“周泽楷……?”

“不。”

“小周……”

“嗯……回家。”

“好……♡”

——————————————————————————————

gay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人!!!啊啊啊啊!!”

end

(?同??)小周这么好看男女通吃老少皆宜不可吗!!!!!顺!!理!!成!!章!

(感谢)真的,每次都要说的话,真的非常高兴能有人来看,打开lofter翻到有红点就会感动的不行,真的超级感谢每个人。如果我文带来任何不适,真的很抱歉,我会努力写好一点。

(我?)盐花白,盐盐okk哦_(:з」∠)_




文章归档:1528

评论(12)

热度(4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